万博彩票代理的佣金・新闻中心

万博彩票代理的佣金-大发11选5计划

政府无意经营拉大文告指,以政府对拉大拨款的事件为例,马华利用其对中英文主流媒体的控制来散布谎言,即民主行动党未能履行我们的承诺,拨款3000万令吉。惟,希盟政府曾多次表示,只要马华释出对拉大的控制权,政府将每年拨出3000万令吉予拉大。政府并无意接管或经营拉大,有关控制权并不是交给政府,而是交予拉大的校友及华社。

针对《自由今日大马》(Free Malaysia Today)日前报道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雪州代表大会演说,新闻和标题皆极为误导后,已迅速纠正与道歉。对此,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办事处表示认可,并认为自去年政权更迭,大马新闻自由已大幅松绑,不只在国际新闻自由评比上大跃进,更是成东南亚榜首。

文告认为,此时此刻,媒体应更自律和专业地报道新闻,而不是为了争取点击率而哗众取宠。另一方面,若证实报道出错,亦应马上道歉和纠正,体现真正专业媒体人的风骨。

“可惜的是,一些媒体并未将此事的来龙去脉详细报道给读者,实在令人遗憾。其背后的目的究竟为何?显然已经昭然若揭。”

“换言之,大发11选5开奖只要希盟政府继续执政,今年和明年共有6000万令吉,等着拉大领取。当然,前提是马华愿意尊重这一基本原则,放弃对拉大的控制。政党与教育或商业继续不应纠缠在一起,马华所拥有的自立合作社,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。”

影/走访高雄找韩政绩!江西11选5开奖议员叹落跑成印象 市民大多肯定

然而,《自由今日大马》当晚马上作出回应,无条件向秘书长林冠英道歉,并在道歉启事中承认错误报道秘书长的致词,而标题亦没有真实反映其致词内容。随后,也纠正了之前的新闻内容以及标题。

文告说,报道出来后,林冠英旋即在个人推特上提出抗议,指责该报道为不负责任的“假新闻”,并认为这会引发危险的憎恨情绪。他强调,其所指涉的政党是巫统、伊斯兰党及马华,有关媒体若要支持反对党也不必说谎。

“遗憾的是,国阵控制的一些中文媒体为了保护主子,选择违背新闻伦理,对于不利的新闻不是不刊登,就是冷处理,新闻出得越小越好。更甚的是,还扭曲希盟政府的言论。”

文告说,2012年,一马基金给了自立合作社1500万令吉。直至2018年政权更迭后,一马公司(1MDB)丑闻随即被揭露,连带所有腐败和财务遭挪移也一一被公诸于世。自立合作社时任董事主席拿督黄炳火想归还1500万令吉予一马公司,却遭马华阻止,甚至开除其董事主席的身份。随后,马来西亚反贪会(MACC)冻结了自立合作社接收一马公司资金的银行账户时,证明黄炳火的做法正确。

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办事处于周一发文告说,《自由今日大马》日前上传的报道,新闻标题为“Guan Eng dakwa Malaysia binasa jika diperintah ‘parti Melayu Islam’”(冠英声称如果让“马来伊斯兰政党”治理,马来西亚即将灭亡),严重扭曲了林冠英的言论。

“迄今为止,马华是唯一一个为其底下教育机构要求公帑支助的政党。没有其他政党旗下的教育机构获得拨款。如果想获得拨款的资格,应将教育和政党分开,以确保不因政治权宜而牺牲教育水准。”

《自由今日大马》针对错误报道道歉 火箭秘书长办事处认可

文告称,广东11选5官网首相已提出书面支持,若马华下放对拉大的政治控制权,交由校友及华社管理,拉大在2019年起将每年获得至少3000万令吉拨款。教育与政党分离素来是民主国家实践的原则,否则政府必须资助所有政党运营的所有教育机构,资金很快就会用光。

友情链接: